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西安站 > 西安中考指南 > 流程篇 > 正文

9.3 中考补录

[标签:西安中考 补录]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1、补录对象

     达到中考最低分数控制线,在公布结果后还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2、填报征集志愿方式

       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陆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3、录取志愿填报范围:

  西安教育网会在中考录取工作后期公布未完成统招计划或择校计划的学校名单,欢迎届时关注西安中考网。

  省市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三所统招志愿学校;愿意择校的考生,可选报一所择校志愿学校。

  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本区范围内选报两所统招志愿学校;愿意择校的考生,可选报一所择校志愿学校。报考民办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不受地域限制。

  4、补录志愿填报时间:

      具体时间西安教育网会公布,按照往年经验只有一天的补录时间,考生务必抓紧时间。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