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西安站 > 西安中考指南 > 流程篇 > 正文

8.3 志愿填报须知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1.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过时不能填报。

  2.凭报名号和自己所设定的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按照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填报。

  3.填报志愿过程分为4步:①阅读说明;②填写志愿信息;③“提交”保存志愿信息;④确认志愿信息。在第4步点击“确认”之前,可修改已经填报的内容,点击“确认”后即无法修改。

  4.网上填报并确认后,考生所报志愿即刻生效,且不得修改。志愿填报确认后考生提出修改要求,一律不予受理。网上填报提交后未经确认,所填报志愿为无效志愿。

  5.凡未按时填报志愿、未按时提交确认志愿、未按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填报志愿的,其后果由考生承担。

  6.志愿“确认”成功后将会看到“您的志愿已经‘确认’成功”的字样,如果未看到上述信息,说明志愿未确认成功,请重新确认。

  7.考生操作时间超过30分钟,需要重新登录。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退出系统。

  8.考生志愿选择确定后,要尽快上网填报,不要等待填报志愿规定的结束时间之前才上网,避免网络堵塞而影响志愿的正常填报。

  9.考生若忘记密码,可以到所在区县招办将密码重置为初始密码(报名条上打印的密码)。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