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西安站 > 西安中考指南 > 流程篇 > 正文

5.1 考试时间与计分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1、考试时间

      2012年西安市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10日。

    2、计分方式

      体育与健康考试由过程考核和目标效果测试组成,满分为50分。其中过程考核满分为15分,目标效果测试满分为35分。考试结果以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4个等级呈现,原始分计入中考总成绩。

      (A):45分以上为优秀

      (B):44.9分—37.5分为良好

      (C):37.4分—25分为及格

      (D):24.9分以下为不合格

      往届生、同等学力考生的过程考核得分,由区县招生办公室按过程考核满分的80%(即12分)直接记入。  

      西安市在外地和跨区县就读的考生,由就读学校出具过程考核得分证明,报区县招生办记入成绩。

    3、测试分值计算方法

      目标效果测试总分(35分)=[立定跳远(满分100分)+坐位体前屈或掷实心球(满分100分)+台阶试验或50米跑(满分100分)]÷3×35%。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