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西安站 > 西安中考指南 > 中考流程 > 正文

择校志愿:机制生录取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6.8.2 机制生录取

      1.面向西安市按照民营机制录取的学生,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依据中考成绩,由学校择优录取,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审批。
      2.面向其他10市(区)按民营机制录取的学生,结合考生意愿,依据中考成绩,由学校自主择优录取。

      3.自荐方法:(1)网上自荐:输入网址www.xazx.cn进入首页→ 点击窗口右下方的西中招生网  →点击考生自荐→填写个人基本资料 →提交

                  (2)电话自荐:029-86537017,按要求提供个人基本资料信息。

 自荐回复:消息回复分为三类:已读(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已回复(学生本人可看到学校意见)、已联系

 

本站原创    严禁转载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