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西安站 > 西安中考指南 > 中考流程 > 正文

中考体育:监督政策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10 监督政策

       测试时,要求学生现场监督,看老师给分、记录员记分是否准确。记录员要督促考生签名确认成绩。考生对成绩有异议时,可以向考评组长申诉,若申诉考生对问题的答复仍有异议,可通过班主任向主考或副主考提出。
  对考试成绩实施保密室24小时视频监控,直到成绩上报后再关闭,录像资料保存至成绩公布后10天。
  按有关规定,体育考试考生如出现作弊等违纪行为,将与文化课考试违纪同等对待,轻则体育与健康成绩这门课为零分,重则将取消所有中考科目的成绩。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将予以严肃查处,并进行全市通报。

 

本站原创    严禁转载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