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西安站 > 西安中考指南 > 中考流程 > 正文

中考体育:体育说明

[标签:中考 体育 说明]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1 中考体育说明

  考试对象:凡参加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考生,均要参加体育与健康考试;凡无故不参加者,不得升入高一级学校。

   体育与健康考试的报名与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同步进行,统一编号,统一在考生报名区县参加体育与健康考试。

 

  考试时间地点:初中毕业学业体育与健康考试分过程考核和目标效果测试两部分。

      过程考核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完成。(PS:平时学校体育老师对同学们在体育课堂上的体育成绩)

      目标效果测试工作由区县考试机构具体组织实施。考试时间每年大概是在4月份进行,具体地点每个学校不一样,测试时学校会通知考生。(PS:就是由招办统一组织的体育考核,有三大项目,城六区各学校中考考生到不同校区参加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每年都会提前由各学校通知考生)

 

本站原创   严禁转载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