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西安中考报考

八年级地理教材将修订 钓鱼岛是中国领土

记者昨天从人民教育出版社获悉,初中地理八年级上下册教材将于今年启动新一轮修订。据法制晚报报道,新修订的初中地理八年级上下册教材中,将包含介绍钓鱼岛是我国领土等内容。

2012-09-14   

省物价局公布各类学校收费标准 择校费最高不得超2万

省物价局公布,中小学和初中只能有代收费和服务性收费两项费用,省级标准化高中规定学费为800元/生·学期。

2012-08-21   

中考落榜考生复读需谨慎选择

2012年中考落下帷幕,落榜考生投入复读行业,复读生需要从效果微弱、心里影响、竞争压力、招生困难、风险负担等方面考虑慎重选择。

2012-08-07   

经历2012年西安中考 变身中考达人

从6.25日开始的中考考试到8月初的中考录取结束,很多家长一路下来从一无所知变身中考达人,家长们的经历让他们得到了历练也让他们积累下宝贵的经验。

2012-08-06   

西安教育局:普通高中择校费3年不得超2万

普通高中三年择校费最多不超过2万元,未完成高中统招计划的学校不得招收择校生,普通高中学校原则上不得接收借读生。

2012-08-06   

2011年西安城六区普通高中未完成计划学校

西安市2011年城六区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未完成计划学校名单已经公布,城六区考生成绩在430以上者均可报考,参加补录。

2012-07-30   

2011年西安城六区重点高中未完成计划学校

西安市2011年城六区省市级标准化高中未完成计划学校名单已经公布,城六区考生成绩在430以上者均可报考,参加补录。

2012-07-30   

2012年西安中招录取结果查询

2012年7月28日西安市城六区省市级标准化高中录取工作已经结果,共录取考生20229人。考生可登录西安教育网或西安招生考生网查询。

2012-07-30   

2012年西安中考城六区重点中学录取结果公布

2012年西安中考城六区重点中学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录取考生20229人,录取结果已于7月29日中午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进行查询。

2012-07-30   

2012西安中考录取工作今日开始

今天开始至8月初,西安市2012年中考录取工作将按阶段、分批次进行。

2012-07-25   

2012年西安中考成绩等级藏玄机

2012年西安中考成绩考试成绩以等级和分数两种方式呈现,部分家长对体育成绩存在争议。中考应在透明性和公平性上多下功夫。

2012-07-23   

西安五大名校预估录取分数线 师大附中565分排末尾

西安市2012年中考成绩已于7.17日公布,西安市教育局组织举办了“西安市2012年中招咨询会”,西安各中学于7月18日和19日在西安兴庆公园接待今年参加中考的考生和家长。

2012-07-19   

西安市2012中招咨询会18、19日召开

“西安市2012年中招咨询会”将于7月18、19两日在兴庆公园举行。工作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2012-07-17   

2012年西安中考城六区普高分数线440分

西安城六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为440分,五年制高职建档分数线180分,普通中专为150分。

2012-07-17   

西安市2012年中考成绩今日公布

西安市2012年中考成绩将于今日公布,今日中午12时起,考生可登录西安教育网(www.xaedu.sn.cn)或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2012-07-17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