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西安中考报考

2013年西安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3西安中考成绩于今日公布,考生可登录西安招生考试网(或西安教育网,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2013-07-16   

2013年西安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城六区最低492

西安城六区(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92分,五年制高职建档分数线为180分,普通中专建档分数线为150分。

2013-07-15   

西安市三中“名校游”顺利举行 校风淳朴实在

西安市三中“名校游”活动昨天顺利举行,百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对三中学校的实在感触颇多。

2013-07-15   

2013西安中考成绩明日公布

西安中考成绩将于明日公布,7月17日至18日在汉城湖景区举行中招咨询会,城六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9日至22日18:00。

2013-07-15   

2013西安市中招咨询会7.17—18在汉城湖公园举行

据本网最新获知信息,2013年西安市统一中招咨询会将于7月17日、18日在汉城湖公园举行。

2013-07-14   

西安市83中名校游顺利进行 17日发布预估分数线

西安市八十三中“名校游”活动圆满结束,学校将于7月17日早上发布预估统招线和择校线,广大考生和家长届时可到校咨询。

2013-07-13   

2013年西安雁塔区、新城区中招咨询会7.17进行

7月17日,新城区、雁塔区中招咨询会将分别在西安市第89中学、西安市第46中学举办。

2013-07-12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2013年招生问答

西安市83中学官方解答考生疑问,从十个方面回答招生报考疑惑!此外,83中名校游活动正在报名中,来一睹名校风采吧!

2013-07-10   

西安市公办高中择校费三年最高不超过2万

西安中考网7月8日 中考阅卷正在紧张进行,市教育局近日公布了高中收费政策,仍延续今年春季公布的收费标准,取消公办普通高中借读费,择校费每生三年最高不超过2万元。 公办普通高中行政事业收费包括学费、择校费

2013-07-08   

西安市一中“名校游” 考生与家长收获颇丰

2013-07-08   

2013西安中考成绩7.16公布 此前之后需做些什么

西安中考网7月4日 2013年西安中考考试成绩将于7月16日公布,7月19日至22日西安市城六区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一、成绩公布之前(7.16前) 在成绩公布之前,考生及家长可根据中考估分,定位意向学校,建议

2013-07-04   

高新一中6.29内招+分班考试 考生多一次机会

西安中考网6月28日 根据西安e度论坛小道消息,6月29日,也就是明天,西安市不少名校如高新一中、西工大附中、交大附中都将进行内招分班考试。内招考试具体是什么情况,很多考生及家长都非常关心。有热心网友在论

2013-06-28   

2013年西安中考考生测试用户名及密码入口

西安中考网6月27日 6月24日至6月26日18:00时,城六区考生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测试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①如果忘记密码或者发现不能正常登陆,向报名点申请恢复为初始密码,然后及时登录修改,

2013-06-27   

综合素质试题简单考生没负担 估分满分率高

西安中考网6月24日昨日,为期两天的中考落幕,今年西安市中考新增科目综合素质考试,考生大都提前交卷,他们普遍反映试题和生活紧密联系、简单易答。对此,西安市教育局称,明年或增加该科目考试难度和比重。 考

2013-06-24   

2013年西安中考综合素质试题及答案

西安中考网6月23日 2013年西安中考增加一门考试科目 综合素质,是中考最后一门,于今天下午18:10结束,至此2013年西安中考考试正式落幕。那么,创新性的综合素质考试,题型是什么样的呢? 相关阅读: 2013年陕

2013-06-23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