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西安中考报考

西安中考英语顺利考完 作文题“好人好事”

昨日西安中考第一天,语文、数学、思想品德与历史三科顺利考完,我市各考点平稳有序。今天上午英语也顺利考完,考生普遍反映题较容易。

2012-06-24   

37度蒸笼天 部分中考考场不开空调

中考遇上端午节,气温好似顺应大家的热情也一下子高涨起来,今天室外温度已经达到了37度,但据了解,西安某些中考考场却不让开空调。进入中考特别专题 有家长对此表示了不满,今天是中考第一天,考生和家长顶着

2012-06-23   

中考语文整体较容易 阅读题偏难

西安中考今天正式开考,语文是考试第一科,08:30-11:00。 考生还没走出考场,家长们就提前得知了作文题是《逗号》,一下子炸开了锅:这题也太偏了吧! 由于下午还有两门考试,时间比较紧,家长们照顾孩子心情

2012-06-23   

西安中考数学难度大 压轴题难倒名校考生

中考第一天结束,数学普遍反应题难,尤其是最后一道压轴题。

2012-06-23   

中考政史题量太大 开卷都答不完

中考第一天考完,很多考生反应史政题量大、做不完,题也偏难。

2012-06-23   

端午假期逢大考 网友戏称西安中考成中烤

今年西安中考第一天恰好是端午节,在这个举国放假的日子,考生和家长却要顶着37度的高温考一场人生转折性的试。

2012-06-23   

2012年西安中考酷热中开考

端午节里中考正式开考,酷暑之下,家长们焦急的表情与步出考场的考生脸上轻松的表情形成鲜明对比。

2012-06-23   

2012西安中考:6.23考场现场报道

2012年西安市中考现场报道,场内场外,各种风景。

2012-06-23   

2012西安中招录取政策公布 特殊考生降20分

中招录取过程中如果同分数段考生数大于计划数时,将依据三个条件两项指标进行筛选。此外,综合素质评价仍然作为中招录取重要依据。

2012-06-22   

西安2012中考方案出台 定向生比例扩大

中考成绩分四个等级,城六区实行网报志愿,综合评价是中招录取重要依据,定向生比例扩大,择校生执行“三限”政策。

2012-06-21   

2012年西安中考成绩7月17日公布

2012年西安市中考成绩将于7月17日中午12时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一是登录西安教育网或西安市招生考试网查询;二是在毕业学校(报名点)领取市上统一打印的考试成绩通知单。

2012-06-21   

应对高温 西安中考允许携透明饮具入场

各考点将设置饮水处,并免费提供符合饮用标准的饮用水,允许考生携带透明的饮用水瓶进入考场。

2012-06-19   

2012西安中考真题&答案征集!

西安的中考考生及 家有中考生 的爸爸妈妈们这里看齐啦! 6月23日、24日就是西安市中考的日子啦,e度论坛开贴征集2012西安中考各科试题、答案并进行整理汇总,信息来源于论坛分享,第一手试题及答案,第一时间传

2012-06-17   

西安中考107个考点 可携带透明饮水瓶

今年中考将于6月23日至24日进行,全市91228人报名参加,按照此前公布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59010名,中考普高录取率将达到64.7%。市教育考试中心昨日公布了考务实施办法。 全市共设置14个考区,107个考点,3046个考

2012-06-16   

西安中考录取率达64.7% 7月18日开始网报志愿

西安市今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中考)将于6月23日至24日进行,全市共有91228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中考普高录取率达到64.7%。

2012-06-16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