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西安站 > 西安中考指南 > 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 > 正文

中考体育 艺术特长生第三节:测试须知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3.测试须知

1. 考生需持本人体育、艺术特长生准考证,准时到达测试地点参加测试。测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测试场地。

2. 认真阅读专业测试要求,若有疑问可拨打测试学校咨询电话。

3. 遵守专业测试纪律,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冒名顶替或弄虚作假者,将取消测试资格;考生若对测试成绩有异议或对测评人员有意见,可直接向测试领导小组反映,不得在场内同测评人员发生争执;考生进入校园只允许带水和测试必需用品,手机及贵重物品请交于家长保管,考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测试场地。

4. 考生身着适合运动服装、运动鞋,认真做好测前准备活动,防止伤害事故发生; 考生应注意饮食卫生、交通安全,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

5. 考生因伤、病等不能按时测试者,及时报所在区教育局,经批准后可在规定时间进行一次补测。

6. 测试结果在西安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上查询。

7. 测试点于规定时间前将完成测试的《测试登记表》报市教育考试中心中招部。各区县教育局在市教育考试中心中招部领取本区合格考生《测试登记表》,再由学校发放考生本人。

8.测试合格考生凭本人《测试登记表》,于规定日前与有关招生学校进行录取意向联系。

 

本站原创   严禁转载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