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饮食

西安中考备考

2017年西安中考营养午餐之肉末豆腐

肉末豆腐 主菜:肥瘦肉.豆腐.青椒.竹笋.芝麻。副菜:凶菜.香菇

2017-04-15   

2017年西安中考营养午餐之韭芽猪肝丝

韭芽猪肝丝 主菜:韭芽.猪肝.瘦肉。副菜:茭白.油面筋.芦笋.黑木耳。

2017-04-15   

2017年西安中考营养午餐之茭白肉丝

茭白肉丝 主菜:鲜肉.茭白.圆椒。 副菜:黄瓜.腐竹.胡萝卜.黑木耳。

2017-04-15   

2017西安中考营养早餐之牛奶果羹

牛奶果羹,鲜肉青团,牛肉土豆丁 牛奶果羹:牛奶.苹果.桔子.葡萄干。 鲜肉青团:糯米.青菜汁.肉末.香菇.冬笋.火腿末。 牛肉土豆丁:牛肉.土豆.胡萝卜.圆椒。

2017-04-15   

2017年西安中考营养早餐之菜肉馄饨

菜肉馄饨,白果糕.鹌鹑蛋 菜肉馄饨:面粉.肉末.腌凶菜.香菇.姜。 白果糕:糯米.粳米.白果.核桃.葡萄干。 鹌鹑蛋:鹌鹑蛋.绿豆芽.青椒丝。

2017-04-15   

2017年西安中考营养早餐之皮蛋粥

皮蛋粥,果酱包,雪菜肉末 皮蛋粥:粳米.糯米.皮蛋.芹菜.火腿。 果酱包:面粉.果酱.核桃.牛奶。 雪菜肉末:雪菜.肉末.土豆.胡萝卜。

2017-04-15   

2017年西安中考营养早餐之黑枣粥

黑枣粥,鲜肉小笼,苣笋豆干 黑枣粥:粳米.糯米.马芽枣.核桃。 鲜肉小笼:面粉.肉末.冬笋.香菇。 苣笋豆干:苣笋.豆腐干.胡萝卜.香菇。

2017-04-15   

2017年西安中考营养早餐之燕麦粥

燕麦粥,菜肉包,什锦泡菜 燕麦粥:燕麦片.火腿丝.胡萝卜末.香菜。 菜肉包:面粉.肉末.腌凶菜.豆腐干.香菇。 什锦泡菜:大白菜.榨菜.小黄瓜.辣椒等。

2017-04-15   

2017年西安中考营养早餐之肉末菜粥

肉末菜粥,豆沙包,芹菜豆腐干 肉末菜粥:粳米.糯米.肉末.菠菜.胡萝卜。 豆沙包:面粉.赤豆沙.果脯. 芹菜豆腐干:芹菜.豆腐干丝.茭白丝.香菇。

2017-04-15   

中考前饮食注意什么?这些搭配助你事半功倍

临近中考,家长为了孩子的饮食绞尽脑汁,各种花样齐上阵,可有时却适得其反。其实,考生家长不要过于紧张,别轻易改变考生平时的饮食习惯,只要注意平衡膳食,搭配合理就行。 早餐要有蔬菜水果 中考生学习比较紧张

2016-06-20   

营养师推荐:2016中考生备战期间减压食谱

随着2016年中考备战打响,作为家长都希望可以通过他们力所能及的努力,给孩子们在营养上 保驾护航 ,以期让孩子保持最佳的状态,发挥最佳的考试水平。 考生在迎考阶段大量用脑,加上身体正处在生长发育期,能量消耗

2016-06-15   

2016年西安中考饮食营养搭配

夏天到了,中考考生已进入备战状态,大脑处于高度紧张,身体能量消耗多,再加上天气炎热,影响胃液分泌,降低消化能力。 如何让考生吃好,摄取足够的营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成为每一位家长心头的重担。 2016

2016-05-31   

2016年中考营养晚餐建议:牛肉炖萝卜

牛肉炖萝卜 主料: 牛腩(依个人食量)、白萝卜半个、胡萝卜1根、豌豆1小碗。 调料: 花椒粉、盐、鸡精、山楂2颗。 制作方法: 1.牛腩切小块下锅炒,同时放须勺花椒粉,炒熟后加水,多放点盐。放入山楂和几片姜。 2.

2016-04-20   

2016年中考营养晚餐建议:酱汁煎鸡腿

酱汁煎鸡腿 主料:鸡腿。配料:玉米罐头、番茄酱、蒜瓣。调味料:白酒、盐、胡椒、油。 制作:鸡腿剔骨一剖为二,鸡皮朝下,用刀将鸡肉横切四五刀,不要切到鸡皮上,撒上盐、胡椒粉腌渍片刻,锅中倒油烧热,加入蒜

2016-04-20   

2016年中考营养晚餐建议:土豆炖牛肉

土豆炖牛肉 食谱原料: 牛腩、土豆,胡萝,葱、姜、大料、料酒、酱油、糖、盐。 制作方法: 1.肉加调料放入高压锅加水到刚没入材料。大火上气之后转小火30分钟,如果肉多时间顺延 2.土豆胡萝卜放到油里煸到变色 3.

2016-04-20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