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西安站 > 西安中考指南 > 概述篇 > 正文

2.4 中考现场

[标签:2 5 中考现场]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012年6月23日,端午节,全市9万余考生走入中考考场,考场内奋笔疾书、挥汗如雨,考场外烈日炎炎下家长们焦急等待。西安中考网第一时间发布现场图片,送上了生动鲜活的西安中考面面观!一起回顾:

    刚走出考场的一名考生,“一看就很乖”。如今不知在哪所学校就读高中呢?

    西工大附中考场,临近考试,几名女学生扎堆聊天,很轻松愉快的样子。

    考生们集体走出考场,姿态各异。

    走出考场的一名考生,满脸迷茫。

    更多图片查看:2012年西安中考现场专题

    2013年中考,我们还将在第一现场!带来更多精彩现场图片和及时资讯!敬请关注西安中考网!也预祝所有初三考生考出好成绩!

 

西安中考网(http://xa.zhongkao.com)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