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真题 > 数学真题

西安中考备考

2007年陕西省中考数学真题

请下载附件: 《2007年陕西省中考数学真题》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1-11-09   

2008年陕西省中考数学试题答案及评分标准

请下载附件: 《2008年陕西省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解析》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1-11-07   

2008年陕西省中考数学试题

请下载附件: 《2008年陕西省中考数学试题》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1-11-07   

2011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

2011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数学真题 (word版下载) 相关阅读: 陕西省历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汇总 2011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押题卷 2011中考压轴冲刺预测试题 中考冲刺 最后阶段各科复习策略

2011-07-15   

名师评析2011陕西中考数学

导语:中考,是人生的冲刺点。终于,全市9.8万名考生于昨日下午结束中考。那么,今年中考试卷难易程度如何?各科试题有何创新?对今后的课堂教育有什么启发?对此,西安多所知名中学的资深教师对各学科试卷进行了评

2011-06-27   

2011陕西中考真题及答案word下载(数学)

2011陕西中考真题及答案word下载(数学) 相关阅读: 2011陕西中考试题分析(数学)

2011-06-27   

陕西省历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汇总

陕西省历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汇总 2007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 2008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 2009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 2010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

2011-05-31   

2007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

2007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 (word版下载)

2011-05-31   

2008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

2008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 (word版下载)

2011-05-31   

2009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

2009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 (word版下载)

2011-05-31   

2010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

2010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真题(数学) (word版下载) 参考答案详见:E度论坛 相关阅读:

2011-05-31   

2010年陕西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

2010年陕西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请下载附件:2010年陕西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共14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2010-09-26   

2009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数学试题及答案(word版)

2009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数学试题及答案(word版)点击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87111

2010-09-26   

名师点评:2009年陕西中考数学试卷

数学用扑克牌玩抽数游戏点评:西安高新一中高级教师王晓红西安铁一中一级教师梅娟【试卷综述】2009年陕西省中考数学试题与去年相比难度稍有下降,试卷设计赏心悦目,所呈现的信息不仅是数学符号和文字,还包括图形、

2010-09-09   

2009年陕西省中考数学试卷评价

2009年的中考数学试题,仍然坚持走稳定的道路,稳中求变。有些试题单独考查基础的、重要的知识技能,有些试题重点考查核心内容,有些试题突出考查主要的数学思想和方法,有些试题尝试考查基本数学活动经验为基本途径

2010-09-09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真题 > 数学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