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西安中考报考

2014西安中考:2月-8月,家有中考生的爸妈该做的事

2014年西安中考备考大战已经拉开了序幕,作为家长的你,还在一旁静观吗? 时间 大事 爸爸妈妈该做的事 必读相关文章 2月 名校一模 提前学习往年一模试题 2013五大模拟题 外地考生可报名参加

2014-02-08   

2014西安五大名校接收“插班生”的审核条件

西安中考网:插班生这个词大家应该都不是很陌生吧!每所学校对于插班生的定义也是不一样的,对于初三要参加中考的学生来说插班生有着怎么样的审核条件呢,是所有中学都会接收插班生吗?插班生有哪些好处?我们带着

2014-01-21   

中考进入倒计时,你对西安中考政策了解吗

西安中考网:距离2014年西安中考越来越近了,对于西安市的中考政策,你了解吗? 你知道考试时间与科目吗? 你知道考场能带什么文具、物件进去吗? 你知道中招咨询会有什么作用,如何参加吗? 你知道分数线是怎么产

2014-01-13   

五大名校中考录取优惠政策解读

高新一中: 高新一中以前特别喜欢收成绩比较好的学生,中考成绩在全西安市前三名,赞助费全免。学费三年全免。现在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政策。不过铁一中有这个政策。 以前我朋友孩子成绩当时并列中考第二名,高新一中

2013-12-25   

2014陕西全省中考考试政策公布

陕西省教育厅10月18日公布2014年全省中考政策,考试将于明年6月21日至22日举行。 2014年中考,继续开展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加试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核。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根据学业考试成绩给地区、

2013-12-18   

今年起陕西高考弃考生可免费职业培训 确保带技能就业

从今年起,我省每年将组织当年高考弃考学生,参加为期一年的免费职业教育培训,确保弃考学生实现带技能就业。

2013-10-15   

陕西出台普通高中学生学籍管理办法 毕业年级学生不得转学

我省今年新出台的《陕西省普通高中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规定,普通高中学校借读期限不得超过两年,市域内学校之间不得借读。

2013-10-10   

2013西安中考额外招生不建学籍 只针对借读生

西安e度论坛网友“西安志愿顾问”最近为家长们解答了关于“额外招生不建学籍”其中的奥秘。

2013-05-14   

2013年西安中考填报志愿及录取政策一览表

2013年西安中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政策与2012年相比,变化不大,只有加分照顾政策和定向生政策略有变动,此外综合素质计入中考总分,考试与素质测评双项考核。

2013-05-09   

2013西安中考新政策解读:定向生与大学区的关联

2013年,西安中考实施改革,被戏称为“小白鼠年”,对于新政策,家长们该如何应对,才能把握住机会?

2013-05-02   

2012年西安中考降分政策照顾考生类型

2012年西安中考降分政策照顾考生类型,分为降20分、降10分、优先录取三种情况。

2013-04-26   

2013年西安中考加分录取照顾政策

2013年西安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加分照顾政策,分为录取控制线10%加分、录取控制线5%加分、加10分、优先录取四种情况。

2013-04-26   

西安市2013年初中毕业升学政策照顾类考生一览表

西安市2013年初中毕业升学政策照顾类考生一览表。

2013-04-26   

西安市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政策照顾类考生一览表

西安市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政策照顾类考生一览表。

2013-04-26   

2013西安中考五大变化备受关注 军人子女优待增大

五大变化:中考报名人数减少616人;首次增加综合素质考试;额外招生无效,不建立学籍;“大学区”成员学校定向生“优惠”10分录取;军人子女教育优待范围更广、幅度增大。

2013-04-26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