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西安中考报考

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学校简介(2015年版)

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学校简介(2015年版) 学校简介 1965年,这是值得所有七十中人铭记在心的时刻,一个见证发展、不断跨越的生命 西安市第七十中学诞生了。她以幼小而顽强的姿态挑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一次次

2015-12-02   

西安市田家炳中学学校简介(2015年版)

西安市田家炳中学学校简介(2015年版) 学校简介 西安市田家炳中学创建于1953年7月,初名蓝田县初级中学,先后易名为蓝田县第一中学、蓝田县北关中学、蓝田县红卫二中、蓝田县红卫中学等名。1978年被列为陕西省首批办

2015-12-02   

周至中学学校简介(2015年版)

周至中学学校简介(2015年版) 学校简介 位于关中腹地的陕西省周至中学属省级标准化高中,迄今已有70年的悠久历史。学校坐落在周至县城东二公里处,占地110亩,与108国道毗邻,南眺秦岭莽莽,北望渭水泱泱,有被称为

2015-12-02   

陕西省省级普通高中示范学校名单59所(截止2015年11月)

截至2015年11月,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共计59所。名单如下: 本文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西安市(25所)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08.12.17) (点击查看学校点击查看学校简介、办学特色、获奖情况、办学特色

2015-12-02   

2016年陕西省中考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16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 陕教基一〔2015〕31号 各市(区)教育局,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教育局,石油普教管理中心: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家义务教育

2015-11-12   

2015年西安市初中毕业升学工作相关政策问答

1.西安市2015年初中毕业升学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什么? 以《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宗

2015-07-23   

解读市一中、83中2015年“宏志对等班”

2015年西安市中招政策最大的变化,无疑就是取消择校生了。但是凡事没有绝对,漫天幕布,总有一扇窗户会为你打开。 细心的家长会发现,2015年中招计划里,出了一个新名词 宏志对等班 。在上周末市一中、83中中招说明

2015-07-13   

2015年西安中考高中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

新城、碑林、莲湖、灞桥、未央、雁塔、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教育局: 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努力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构建教育公平和谐,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加强2015年普通高中定向生招生管理

2015-06-30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沣东新城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 沣东新城 附件:2015年省级标准化高中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点击下载)

2015-06-30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莲湖区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 莲湖区 附件:2015年省级标准化高中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点击下载)

2015-06-30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灞桥区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 灞桥区 附件:2015年省级标准化高中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点击下载)

2015-06-30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未央区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 未央区 附件:2015年省级标准化高中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点击下载)

2015-06-30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雁塔区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 雁塔区 附件:2015年省级标准化高中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点击下载)

2015-06-30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新城区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 新城区

2015-06-30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碑林区

2015年西安中考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 碑林区

2015-06-30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