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初中生暑期游玩作文:崇武西沙湾旅游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8-08-14 13:27:41

说两句

  •   夏天开始放暑假了,几天前稍有紧张的心情,终于闲放下来啦!这一天的早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我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美丽的崇武西沙湾旅游风景区,只见暖暖的阳光下,银白的沙滩上已是人山人海,热闹无比,平稳的海面在夏阳暖光的衬照下,淌泛着静谧与微微的波纹。景区里,亮丽典雅的假日酒店,敦朴玲珑的水榭阁亭在片片清脆苍陇的绿树的掩映中,国家五星级旅游风景区,享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的崇武西沙湾旅游风景区显得更有魅力,更加的美丽。

      空中旋翔的海鸥,阵阵的鸣啾,给予我们原来平静的心情捎来莫名的触动和阵阵的喜悦,于是我们在一位漂亮端庄、彬彬有礼的导游员的引领下,我们来到游艇码头,登上了一艘水上摩托快艇。随着“嗒!嗒!”的机声,快艇像脱缰的野马,离开码头,驾驶在无垠的海面。那时,海面的波浪也渐渐变大,可见快艇两边溅起阵阵雪白的浪花,后面流下了一道长长的白色的水辙。当时我们的心情也跟着海水一样的在大海里畅游与淌漾……岸滩离我们越来越远,右侧的小岛屿,还有身边飘晃的浮标,在我们的眼里,快速的后退。习习的海风时时的拂扑我的额脸上,我们情不自禁的放开喉咙,大声的呐喊与尽情的呼唤,正当我们处于万分惬意的及激动时,驾驶员突然一个180弧度的转回,使我的心一提,身体也猛地一歪的依在妈妈的身上,稍后悬吊的心随着摩托艇的速度的减慢,悄悄的放缓,也渐渐的恢复了平静。在返回的水面,那是顺风顺水,时间好像静止一样。我闭着双眼紧偎在妈妈怀里,静静地享受风儿的抚慰,阳光的露淋……

      中午,我们全家在沙滩上的那蘑菇状的帐篷里,共进一席丰盛的海味大餐,那是:油炸金黄的煅虾、火焖香甜的海螺、清淡滑口的鱼卷、入口细腻的带鱼、软润的章鱼就着沙拉酱,加上干爽的可乐,真可谓色香味俱全,使我大饱口福,回味无穷。

      晚上,当那淡淡的月晖还在空中缓缓地流淌时,景区里灯火璀璨,歌声飘扬,游人们海边戏水,静听潮诉,在庭前闲步,酒楼畅饮或树下私语,花间嗅香,处处洋谧着一片祥和与那样的安逸,后来我们也趁着月晖未尽时,头顶暮色,悠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