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初中生暑期游玩作文:游北京海洋馆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8-08-14 13:27:41

说两句

  •   今天,爸爸妈妈终于带我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北京海洋馆。 一进门,只觉得里面非常的大,到处是盛满海洋动物的玻璃缸和可供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的石缸,可能是里面全都是水的原因吧,人站在里面有一种阴冷阴冷的感觉。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我的情绪,我欢呼着、雀跃着,迫不及待地来到一个个海洋动物的身旁。

      这个鱼缸里的鱼多极了,只见它们身上布满五彩斑斓的花纹,看的我眼花缭乱。看它们一个个摇头摆尾的样子,有趣极了。这时,一些五彩缤纷的鱼游到了我的面前,好像彬彬有礼地向我打招呼呢。 我们继续向里走,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它们也都用不同的姿态向我表示着友好:狮子鱼见了我就游来游去;小丑鱼见了我嘴巴一张一合的冲我微微一笑;潜艇鱼见了我摇了摇尾巴;蚌见了我就张开它那硬硬的壳;三角鱼见了我就扇了扇它那金黄色的鱼鳍。我还看见了一只只绿色的小青蛙,只见它使劲地鼓着腮帮子,“呱呱”地吹奏着小喇叭。好像在说:“你好,小朋友,北京海洋馆欢迎你!”

      不知不觉地,我来到了鲨鱼的“家”,鲨鱼可是海洋中最凶猛的动物了,不信你看,这只小白鲨飞快地游到了我的面前,张开大嘴向我猛冲过来,虽然明明知道外面有一层玻璃罩着,但我还是吓退了好几步。赶紧拽起妈妈去欣赏那巨大的海龟去了。接下来,我们坐在看台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欣赏着精彩的海豚、海豹表演,每次表演到精彩之处,我常常忘记了手中的食物,去拼命地鼓掌。所以我要说:“北京海洋馆不仅是鱼类的家园,更是我们的乐园!”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