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2018年新生军训作文:那些年,我们军训的日子

来源:上海智康一对一    作者:BUTI_SUN    2018-08-14 13:27:41

说两句

  •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最有内涵的书,那么军训必然是其中最美丽的篇章;如果说人生是一段旅程,那么军训必然是必不可少的风景;如果说人生是一场舞台剧,那么军训必然是最精彩纷呈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篇乐谱,那么军训必然是其中跌宕起伏的旋律……

      今天,我们踏着温暖的阳光,怀着好奇的心,从学校出发去农科所参加军训。

      刚一下车,未来得及稍作休息,便开始训练。带我们的教官姓李,黝黑的皮肤和眉目间的严肃,依稀可以看出他当年的飒爽英姿。接下来的五天,便由他带领我们开展各项训练。

      “立正”李教官说道。“正步”“起”我们听到了李教官的命令,立即合并双脚,迈出正步。“脚抬高点喽,你又不是小老头小老太太。”我们听后人群一阵哄笑,因为单脚站立,一笑,整个队伍东倒西歪的。“笑完就立刻站好。脚抬高。”李教官无奈道。我们闻令,立即将脚抬高,站定。李教官拿着一根棍子,“脚抬好了,我看见不合格的就敲啦!”我们都担心教官会敲到自己,所以立即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李教官走到跟前的时候,胸口就像有只小鹿在“怦怦”乱撞;走到别人面前的时候,心里像有一块大石轰然落地;当教官拿棍子敲别人的时候,心里一阵幸灾乐祸。

      我用力蹬直角脚,尽量抬高。可是教官的棍子还是落到了我的脚上。我在心里暗暗窃笑,因为教官打的轻,并不觉痛。

      没站多久,天空就开始飘起了小雨。“都快点坐回椅子上休息,免得待会淋雨感冒了。再不回去就罚做下蹲。”于是我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欢呼雀跃地回到了位置上。“哎呦,怎么穿得这么少,里面就不会多多添件衣服吗?你们真是笨得无怨无悔呀!”说罢,教官未等雨停便拿起扫帚去石地上扫积水。

      雨停了,我们又重新开始练习正步。

      “谢谢教官。”我们集体说道。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