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2015西安中考录取结果网上查询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西安闲人    2015-07-28 11:16:04

说两句

  •   西安市今年城六区中考,高中网上录取工作将从27日正式开始,分两个批次进行,录取依据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学业评价结果和考生本人志愿。届时录取结果及征集志愿信息将在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上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有85929名考生报考中考,普通高中计划招生54397人。城六区普通高中按照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省级标准化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录取次序依次为,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国际课程班录取;大学教职工子女考生录取;统招生、定向生同步录取。第二批次为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顺序依次为:体育艺术特长生;大学教职工子女考生录取;统招生录取。

      西安市教育局部门明确,当录取过程中出现同分数段考生数大于计划数情况时,将依次对比4个条件2项指标(即比对是否符合规定要求的军人子女、少数民族、获奖情况和三好学生4个条件;综合素质六个维度评价结果;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和信息技术操作考核结果两项指标)。同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平行志愿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本着“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

      录取过程中,按照程序录取结束后,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补报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的志愿(征集志愿)。按照计划安排,录取计划在8月7日结束。

      西安市教育局明确:任何学校不得自行招生录取学生,所有考生必须通过正式录取才能取得入学资格,所有学校录取的所有学生都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未经审批,录取结果无效,招收的学生不建立学籍。

      点击查看:2015年西安中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