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4

2014西安中考满分作文赏析十三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顾雨    2015-04-02 13:39:03

说两句

  •   答卷

      密号:20697

      评卷人:李宏博王文圣

      翻着相册,看着不同时期的自己,我笑了,笑的很开心,很自然,十分的舒适,我的笑容荡漾在时光的年轮中。

      小时候·答卷。

      “宝宝,乖,要听话,要好好吃饭,不许调皮。”这是妈妈每次去上班前总会对我说的话,小小的我,心里就有了这份坚毅:我要听话,我要乖乖的吃饭。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是妈妈眼中的乖宝宝,是邻居眼中的好孩子,是同龄人中的“大姐大”,因为总是会吃好多饭,而且不挑食,我的个头比较大,大家都有点怕我,所以都尊称我一声“大姐大”。

      成长中·答卷。

      “你到底想干什么?谁允许你把头发染了?你穿的这是什么?你现在还是学生?”受不了妈妈那满腹唠叨,“啪”,甩门而去。揣着口袋里的钱,心里那叛逆因子越长越大,我决定离家出走。

      来到网吧,将手机关机,打了整个通宵的游戏,饿了吃几块压缩饼干,渴了喝几口矿泉水。我不知道我一时的意气用事,把我的妈妈伤得有多深,我只知道,当我见到我妈妈时,我难以相信,眼前的人是我妈。

      哪里有昔日的优雅与美丽,头发乱蓬蓬的,眼睛肿得和核桃一样大。我从没有过的恐惧与内疚席上心头。

      现在的·答卷。

      这份答卷,我正在做,这是一份很重要的决定我人生的一份重要答卷。

      我拿着笔不停的写,认真的检查,希望可以给老师、父母、亲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明天过后,这份答卷我将全部做完,7月16日后,我的成绩将出来,现在的我,要全力以赴,拼尽全力,做好这份答卷。

      我们一生会做无数份答卷。每一份答卷都包含着我们和陪我们成长的人们的心意。

      或许这份答卷是完美的,或许那份答卷是叛逆的,又或许这份答卷是不完整的。但生命在继续,我们不能停下步伐,将这份或那份答卷修改的称心如意。我们惟有,拼尽全力的去做每一份答卷!

      不畏将来,不忘过去,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我的每一份答卷都要无怨无悔,竭尽全力。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