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重点高中 > 碑林区 > 西安市第三中学

西安市三中在线答疑 根据中考成绩分班

来源:西安e度论坛        2013-07-08 17:26:35

说两句

  •   西安中考网7月8日   西安市第三中学目前在西安e度论坛开办了在线答疑帖,详细耐心解答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疑问!欢迎咨询!本网特整理汇总相关问答,供大家参考!

        一、分数线咨询

      问:你好,孩子平日估分训练少,这次大概估分在590~610之间,请问这个分数能上三中吗?若进去的话是什么层次的班?

      答:这个估分报三中没问题。应该能进我们的理科实验班。欢迎16号成绩出来以后再跟我们保持联系!

      问:三中今年的录取线是多少?

      答:你好,录取线得等所有招生工作完成以后才会出来。目前由于成绩未出来,根据往年及当前的咨询情况,预估在580上下10分以内浮动。

      问:请问老师,孩子估分580,能上你们学校吗?

      答:你好,这个分数报我们学校很有希望。可以待16号成绩出来以后联系我们获得更为确切的报考建议。

        问:我们估分602还有一个估590,在3中能上重点班吗?

      答:是两个孩子还是两种估分?就目前咨询反馈的情况没问题。请16号成绩出来以后跟我校保持联系获得更为确切的报考建议。

      问:您好!我孩子估分最开放610,最保守595,上贵校的英语实验班几率大吗?(孩子英语很好)另外英语实验班是重点抓英语吗?是不是类似于五大的国际班?一直在关注贵校的官网今年高考的喜报什么时候能出来呢?

      答:您好,像他目前的分数进我校的英语实验班几率很大,您可以等16号分数出来以后来校咨询,以获得更为确切的报考建议。此外,英语实验班是依据中考成绩统一编班,正常学费。

      问:你好小孩估分总分590分,不知道怎么样,可以上贵校的重点班级吗?

      答:你好,根据目前的估分情况,报三中没问题。重点班的话可能性比较大,但是有风险。您可以等16号成绩出来以后跟我们联系,届时我们将会提供更为确切的报考建议。

      问:估分603,能上哪个班呢?想去学校考察咨询,找哪个部门?

      答:直接来学校大门口,或者校内都有招生人员在。

      问:你好老师,我家孩子在交大阳光上学,平时成绩在年级基本保持在3-12名之间,平时的模考成绩(不含体育和综合素质)都保持在505到535分之间,数学、理化一般在110左右,最高116分,但这次中考有点特殊情况数学和历史没考好,数学只估了89分,总分估了580-590之间,不知道上三中怎样,另外入校后是否还会重新分班考试,毕竟这次中考有点失误,会影响分班。

      答:你好,按照孩子目前的估分情况可以填报,我们的估分目前在570-590左右。入校后按中考成绩分班,高一结束以后按照高一一学年的四次期中、期末考试成绩重新分班。您可以来校或者电话联系我们进一步了解。

      问:我娃估了605-615,能上你们学校不,能不能上重点班?开学前有没有分班考试?有的话考什么科目?

      答:你好,依据目前估分情况,报我们学校没问题。上重点班的可能性也很大、开学前没有分班考试,依据中考成绩分班,一学年以后重新调整。

      问:你好!孩子估分580多分,能否上三中?如果可以,不知可以进什么班?谢谢!

      答:你好,这个估分可以报考三中,但是存在风险,录取后根据中考成绩编班。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