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重点高中 > 碑林区 > 交大附中

2013年西安交大附中美国英语国际课程班招生简章

来源:交大附中官网        2013-05-09 10:53:29

说两句

  •     西安中考网5月9日   2013年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美国英语国际课程班招生简章。

      一、课程简介

      1、西安交大附中-美国英语国际课程班是由西安交大附中与美国百年精英名校合作开办的三年制高中课程项目。

      2、以交大附中为优秀教育母体、引入美国百年精英名校优质教育资源,再加上与美国一流大学进行教育交流合作,美国英语课程班将为中国学生提供一个安全且高效的美国一流大学高品质绿色通道。

      3、美国百年名校将为美国英语国际课程班提供前瞻性的国际教育理念和一流的国际教育资源。

      4、以美国高中核心课程为主体的“一体两翼”课程结构将切实有效地保证学生的全面发展。

      5、学生毕业将获得:

        (1)交大附中毕业文凭

        (2)美国知名高中所认证的学分和学业完成证书

        (3)两大顶级美国高中名校对项目给与鼎力支持。

      二、项目特点及优势

         项目主要设计主旨是为学生和国内中学提供一个更为稳妥、扎实和先进的教育国际化体验平台。项目的主要优势列举如下:

      1、可靠权威

      完整的美国高中课程植入,教材师资不仅原汁原味而且获得美国高中名校认证。项目在落实严格学术要求的同时,将强调学生在思想、体魄及精神修养方面的综合性培养,帮助学生形成美国大学生活所需的自主观察、思考及分析研究能力,使得学生以最佳状态迈开美国高校深造的步伐。

      2、系统高效

      核心课程安排将包括专业课学习及综合素质培养(身体素质、创新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等)。在这种全面的课程体系中,学生将获得不同于国内普通高中的教育,为成为国际型人才夯实基础。

      3、安全便捷

      美国英语国际课程班将设置大学申请指导师(美国高中普遍服务制度)以一对一指导及小组研讨会的形式发掘学生特性及兴趣爱好并在帮助学生确定潜在能力和合适的发展方向之后为学生完善大学申请的相关事宜,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4、针对性辅导

      小班化、书院式教学模式将保证学生在取得优秀TOEFL、SAT分数的同时拥有真实可靠的社会实践经历,学生申请大学的综合竞争力和可信度也将得到相应的提升;

      5、优秀资深的教学团队

      由美国百年精英名校负责认证、推荐和派遣的具有专业资质的外籍教师团队将最大限度地增强项目运营的正规化和公信力。学生能在正式出国深造之前切身体验美国先进教学模式及国际化教育理念。

      6、丰富多样的短期修学项目

      项目将于每个暑假组织赴美短期修学自选附属项目,如美国著名高中游学夏令营(林顿豪高中夏令营等)和美国名牌大学学分夏令营(杜克大学学分夏令营等),让学生提前感受美国文化及教学氛围。

      7、正规完整的AP课程

      AP课程即美国高中阶段开设的大学预修课程,其课程设置、课程要求细化、教学质量监督管理等都将由美国百年精英名校负责,这一事实在保障AP课程正规可信的前提下,将对大学申请的成功起到决定性作用。

      8、一站式服务

      项目实施的导师制主要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和无缝对接的一站式美国名校升学服务,为学生量身定制适合他们的升学计划,系统高效地解决包括大学申请指导和签证办理在内的一系列问题。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