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2012年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和普通中专招生通知

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西安中考网    2012-07-09 15:19:44

说两句

  •   西安中考网7月9日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于今日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做好2012年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声明2012年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录取新生工作将于8月19日至8月25日在西安市沣惠南路水晶岛酒店进行。(通知原文如下)

     

    各市、杨凌示范区招生办,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各有关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2012年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录取新生工作将于8月19日至8月25日在西安市沣惠南路水晶岛酒店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时间

      (一)参加五年制高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等职业学校合作办学,艺术及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的录取人员8月19日报到,20日至22日录取。

      (二)参加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本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与职业学校联合办学、本省与东(中)部省市中等职业学校联合办学的录取人员8月22日报到,23日至25日录取。

      二、录取办法

      (一)职业技术学院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录取新生工作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各市(区)招办具体实施。录取期间,省招办成立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职责为全面领导和协调各项录取工作,审定各市(区)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加盖“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普通中专录取新生专用章”。

      (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等职业学校合作办学的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办理录取手续,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与职业学校联合办学的由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办理录取手续。

      (三)委托在陕相关学校代为录取的外省学校,须提前将委托函报送陕西省招生办中等教育考试处。代招学校参加录取人员须持委托学校函件和本单位介绍信、工作证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按规定时间到录取场所报到。

      (四)继续采取集中录取与滚动式补录相结合的方式录取新生。本次集中录取后,五年制高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等职业学校合作办学的院校,只提供一次补录机会,时间安排在9月17日至21日;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本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与职业学校联合办学、东西部联合办学学校,每月安排一次补录,时间定在9月17日至21日、10月22日至26日、11月5日至9日。

      (五)按照陕价费调发〔2000〕44号文件规定,在我省招生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每录取1名学生,由招生学校向市(区)招办缴纳招生费60元;在省招办直接办理录取手续的单独招生学校,每录取1名学生,向省招办缴纳招生费60元。

      三、几点要求

      (一)各市(区)和招生院校应选派坚持原则、认真负责、熟悉招生政策和业务的在编人员参加录取工作。在录取工作开始前,要对全体招生人员进行招生政策和业务培训,教育他们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模范执行招生政策,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

      (二)招生院校参加录取工作的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报到时须持本单位介绍信、本人工作证或身份证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到会务组办理相关手续。

      (三)各市(区)招办参加录取会的工作人员务必于8月19日17∶00前到录取现场报到。同时向省招办报送本市(区)中考考生报考信息库(一式两份)及拟定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四)工作时间内,招生人员要遵守纪律,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宾馆电话:029—88159999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相关阅读:

    西安职业高中(公办)2012年招生计划

    西安职业高中(民办)2012年招生计划

    2012西安中考志愿:心态、诱惑与机会

    从2012年西安高考成绩看五大名校排名

    2012年西安中考志愿填报互动交流帖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