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重点高中 > 雁塔区 > 高新一中

e度在行动:走进高新一中(学费、住宿、分班等)(2)

来源:西安中考网    作者:西安中考网编辑    2012-04-23 13:00:52

说两句


  •    【教学成果】连续6年蝉联陕西高考文(理)科状元。从2000年至今,100多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500多名学生考入中科大、人大、复旦、浙大、交大、南大、哈工大 等全国一流学府。5年来有13名学生高考进入全省前10名。2012年有8名保送生,其中中国科技大学2名,北大5名,上海交大1名。    

        近三年 来有众多高中学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50多人托福考试成绩优异,最高670分,最低578分;30多人参加雅思考试,最高7.5分,最低5.0分。

        2000年至2006年,学生参加国内外学科竞赛成绩优异。英语竞赛获国际奖35人,数、理、化竞赛获国家级、省市级一、二、三等奖1209人。
     

     【校园氛围】学习氛围和文化氛围良好,相较于其他高中学校,国际交流较多,对出国的孩子比较有利。虽然外教经常会换,但是因为没有考试,教学也没有任务,再者学习比较紧,多数家长和孩子都不是很重视。


    【分班情况】高中本部高一8个班,按照中考成绩分为2个平行班、6个重点班,每班60人。平时没有上下浮动,高二分科时根据高一的期中、期末考试成绩,重新分重点班。按身高排座位,定时左右调换。

     【食堂伙食】学校食堂、小卖部都是刷卡的,学生可以在食堂就餐,食物种类有米饭、炒菜、面条、米线等,有时候会有一些新花样,如水盆羊肉,品种多,价钱也还算便宜,但是 学生太多,所以比较拥挤,往往排队要花很长时间。可以办饭卡,充钱。饭菜口味有的学生说好,也有学生说不好,因人而异。另外,校园内有学生超市,商品品种 齐全,能够满足学生日常生活所需。

        【生活设施】开水房。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