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重点高中 > 未央区 > 师大锦园中学

师大锦园国际中学

来源:学而思西安中考网整理        2011-09-15 16:30:44

说两句

  • 师大锦园中学

    名盘名校强强联合相互提升

    陕西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重点高等师范院校。它依托自身的品牌和学术地位,充分利用本校在师资培养与培训、教育科研与实验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以及优良的办学传统、先进的办学模式和全新的办学理念,继成功打造陕西师大附中教育品牌之后,再一次筑起基础教育的人才高地。一所由陕西师大实施全面管理的集幼稚园、小学、中学为一体的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的国际化花园式学校,在自然风景优美、人文环境优雅的锦园新世纪小区横空出世。秉承“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办学宗旨、本着“以质量求信誉、以精品求发展、以人才求回报”的办学目标,师大人将以国际化视野、现代化理念、多元化教育体系和全新的管理体制,把陕西师大锦园国际学校办成一流的示范性学校。

    一流的基础设施

    学校总投资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中学建有地上五层,地下一层(自行车停放场)36个教学班的综合教学大楼。另配有阶梯教室,体操房、演播室、劳动技能教室、史地教室、美术教室、科技活动室、图书馆、教工和学生阅览室各一个,音乐教室、语音教室、微机教室各两个,以及练琴室3个,实验室10个。小学建有24个教学班的综合大楼。另配有阶梯教室、体操房、演播室、劳动技能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影音教室、语音教室、书法教室、微机室各一个,自然实验室、图书阅览室各两个。

    教学楼装有电梯,教室全部配备数字化投影机、大屏幕和广播电视等多媒体网络系统,实验室配置最先进的仪器设备。全校建有空调制冷和地辐射式采暖系统以及校园网络系统,其中包括教师与学生教与学的导航平台;校园消费服务与银行安全支付平台;学生与家长信息交流的互动平台;建立互动学习、互动教学的研究性学习平台。校园内分别建有配备电话、电视、洗浴、卫生保健室的学生公寓和配置一流的厨房、餐厅、并建有两个塑胶运动场及配套的文体设施。是学生学习、生活安全和理想的学校。

    雄厚的师资队伍

    师资力量的水平标志着一所学校的实力。教师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而教师的质量不仅体现在学识上,更体现在高尚的人格和对教育、教学的责任心上。陕西师大锦园国际学校由师大附中、附小选派的部分骨干教师和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的优秀教师以及师大各院系推荐选拔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组成了一支素质精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此外还聘有一定数量的外籍教师,加强学生的口语和听力训练,为学生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的管理与建设,积极倡导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活动。为教师的再学习创设平台,建立学习性组织,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实施“名师工程”和“导师制”,强化对优秀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使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和持续性发展。

    全新的办学特色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根据“专家治校,名师执教,科学管理,讲求实效”的办学方针,组成了由国家级课改中心主任杜鸿科教授、初等数学专家罗增儒教授、教育心理学专家王淑兰教授等一批知名教育专家组成的教育科研指导委员会,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课题实验研究进行指导,并委派师大附中副校长易少安等骨干管理干部出任学校主要管理岗位。秉承师大附中优良的办学传统,坚持从严治校、规范挂称、科学施教,全面贯彻“新课标”所倡导的全新教育理念,锐意创新,励精图治,既注重知识传授,又注重能力培养;既注重思想品质,又注重文化修养;既注重共性的培养,又注重个性的扶植,充分挖掘每位学生的潜能,让全体学生都得到发展。形成特色教育,实施尊重教育,建立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实施赏识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实施民主教育,实现学生自主学习;实施双语教学,培养学生国际意识;实施互动式网络教学,让学生掌握现代信息技术。

    本着对学生对家长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用满腔的热情、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严谨的治学风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走出一条创新之路,从而实现学校办学层次的历史性跨越。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必将在古城西安筑起一道独特的教育风景线。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