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西安站 > 重点高中 > 雁塔区 > 长安大学附中

长安大学附中

来源:学而思西安中考网整理        2011-09-14 14:41:27

说两句

  • 长安大学附中

          长安大学附属中学是省级标准化高中,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长安大学所属的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学。学校始建于1987年,地处西安市南郊文化中心,交通便利,校园内绿树成荫,长廊绕转,育人环境优雅。

          学校占地面积 20000平方米,共有教职工百余人,2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 1200余人。学校拥有一支业务精良、素质过硬、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80余人,其中高级教师占40%,一级教师占56%。学校配有先进的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电子阅览室、电视监控室、电化教学室、科技室、通用技术室等。各教室均配有多媒体、电视等现代化教学设备。

          学校拥有一支精干、高效的管理队伍,一贯以管理严格而著称;学校始终坚持“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办学宗旨,以“依托大学,开放办学,突出外语,文体艺见长,全面发展”为特色。

          1995年学校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和中国科教文委员会定为“JIP实验学校”;连续三次被政府授予“督导评估优秀学校”;曾获国家级考试“规范考点”、提高中学生学习质量国家行动计划“实验学校”、中华青少年航天科普网“网点学校”、“中国·西安特色学校”、陕西省法制文化教育“示范学校”、陕西省校园文化“创新单位”,雁塔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优秀考点”等称号,成为长安大学优秀生源基地、陕西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创新作文教育实验基地”;2010年5月晋升为省级标准化高中。连续三年中考升学率在80%以上,高考录取率达到75%以上。2007年高考上线率为93.6%,中考上线率达81.2%以上。2009年高考上线率达95.4%,本科上线率达88%。学生在国家、省、市、区组织的各科竞赛中获奖达254人次。近三年,教师在区市级评优课活动中获奖35人次。

          晋升省级标准化高中后,学校以此为契机,强化管理,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一所崭新的、高标准的学校将使莘莘学子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2018年西安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化 政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西安中考指南

    西安中考指南

    每年中考之际,都有许多家长面对错综复杂的中考政策、学校录取规则感到手足无措,西安中考网特整理发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