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中考政策指南   2018西安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报考择校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西安中考报考

解析2014西安中考志愿填报政策 避免三大误区

西安中考网:2014中考渐渐向我们走来,对于中考各种政策,你们都了解清楚了,最近到到一些家长们谈到志愿填报政策的一些问题,有的家长对流程还不是很熟悉,我们为家长们整理了关于中考录取及志愿填报流程及注意事

2014-01-23   

过来人和你聊聊中考志愿填报那点事

西安中考网:关注西安中考已有数年,在这里和大家聊聊关于中考报考志愿的一些心得体会,先说说成绩比较好的学生的选择!根据这几年高考的情况我的分析是:一超(西工大)两强(高新的本部和铁一的重点),下来交大

2014-01-21   

2013年西安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入口

2013年西安中考从今日开始至22日18:00进行网上填报志愿,目前填报入口已开放。

2013-07-19   

2013年西安中考明日开始填报志愿

西安市第一次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2日18:00。本网提醒考生,填报志愿前,务必了解中招投档流程。

2013-07-18   

2013年西安中招投档流程 第二志愿也有用

西安中考网7月9日 2013年西安中考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是7月19日至22日18时,目前,有网友 西安志愿顾问 在西安e度论坛发帖,详细介绍中招投档流程: 首先,说一下录取顺序。 一、省市级标准化高中(含省示范) 非省

2013-07-09   

2013年西安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信息样表

西安中考网6月27日 2013年西安中考成绩7月16日公布,7月19日至22日18点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通过西安招生考试网和西安教育网查询成绩、填报志愿。 一、基本填报内容 1、准考证号 2、考生姓名 3、学校代码 4、学

2013-06-27   

2013年西安中考城六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说明

西安中考网6月27日 2013年西安中考成绩于7月16日12时起可以查询,西安市城六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9日至22日18:00。请考生务必提前了解填报志愿的相关事宜,按照规定慎重穴好每一所学校。 一、时间安排

2013-06-27   

西安市2012年城六区普通高中征集志愿相关要求

面向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440分以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400分以上,灞桥区390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2013-01-10   

2012年我的中考:一地鸡毛

西安高一家长分享经历的2012年中考经验,一路走来,尝尽酸甜苦辣,只希望能给后来的家长分享一些经验,照亮前程!

2012-12-17   

2012西安中考各分数段择校问题与指导汇总

汇总来自e度论坛,西安中考考生和家长在论坛发帖讨论,e度专家解答指导汇总。

2012-07-19   

2012西安中考报考学校需注意三点

西安中考7月18日-21日18时填报志愿,近期很多家长和考生都在忙碌着跑学校、跑消息,锁定目标。每年在中招择校问题上都存在很多不理性的现象,家长考生们需引以为戒。

2012-07-04   

2012西安中考志愿:把握择校与定向生机会

2012西安中考结束,估分后很多考生和家长都表示考砸了,四处求助该怎么办。这时,我们需要在填报志愿时抓住两个关键词:择校生和定向生。

2012-07-04   

2012西安中考志愿:签约有风险 填志愿需谨慎

近几年,西安市很多重点高中都采取与优秀生签订协议书,以吸引优秀生源,西安中考网提醒考生和家长,签约并不保险,切勿抱侥幸心理。

2012-07-04   

2012西安中考志愿: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马上开始填报中考志愿了,很多家长和考生对于学校的选择还是存在误区,比如一味追求名校,其实名校并不一定是最好的,处于班级排名前20%最能鼓励孩子学习。

2012-07-04   

2012年西安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信息样表

7月18日开始填报志愿,考生需要在30分钟内提交完毕。那么,都有哪些内容需要填写提交呢?

2012-07-03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师大附属中学

西安八十五中

西安第一中学

西工大附中

西安八十三中

西安八十九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西安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